一只小幼狐🦊

救赎之光(18) 大型认亲现场

刀子预警🚓

…………

最终,小光和翔还是没逃过被拉去训练了。


作战室里,众人商议好对策后,最终由武藏、怜、咲夜、阿蕾娜以及松本豪气一同出发。由于UPG的经费有限,杉田亚里沙便被留下来了。


众人一路过关斩将,终于进入了时空城。怜趁机引开艾塔尔加,武藏则带着其他人找到封印奥特战士的地方,成功解开了封印。


武藏手中的高斯辉石也变回了日月同辉,与高斯再次合体。各位奥特战士也破除了封印,与奈克瑟斯汇合后,与众人一同离开了时空城。


赛罗这边,小光和翔终于通过了赛罗的考验,获得了奥特融合手镯,也得到了众奥的力量。


…………


众人再一次聚集在UPG作战室。


“怜!”大古颇为委委屈屈的待在怜身旁,他在路上飞的好好的,莫名其妙被打了一顿,还被关了起来。好不容易出来了,结果周围全是他不认识的人…呃…也可以说是奥。而且,这里貌似还不是原来的世界。


看着闹作一团的众人,怜弯唇颇有些无奈,拍了拍大古的肩膀。


“怜?!你今天不是刚好休息嘛,怎么在这里呀!藤宫没有和你一起嘛?”这是边说话边左顾右盼的我梦。


“我们终于又见面了!我好想你呀,怜。”这是闪着星星眼、委屈巴巴地抱着怜的右手不肯松开的小梦猫猫。


最后这位更是重量级。


“千树前辈!!!我就知道千树前辈果然还活着!!!”咋咋呼呼的飞鸟直接凑到怜面前,上下左右打量一遍,似乎是要把怜盯个洞出来。


吓的怜后退一步,瞪大了圆溜溜的猫眼。


【什么叫作我还活着,难道我死了一次不成。】


猫猫歪头,猫猫不懂。


赛罗带着精疲力尽的小光和翔进来时,刚好看到这一幕,眉头一皱,暗道不好。


可怜的猫猫还在急于解释,赛罗走过来一把抓住怜的手臂拽到身侧,解救了正处于风暴中心的怜。


怜转头正想感谢这位好心人,就见赛罗一副被欺负了的样子,明明是一米八几的身高,此时却一副仿佛小媳妇的模样。


猫猫沉默,猫猫默默转回了头。


【又傻了一个。】


赛罗见搭档不搭理他,耷拉着一张脸,只是不过一会就又振作了精神,他已经六千岁了,应该学会自己安慰自己。


众人沟通了一下,都是聪明的奥,不一会就搞清了现状。当然,除了某只傻还不自知的奥。


值得一提的是,小梦猫猫也就是未来还在扒拉着怜的手臂。怜也没办法,也就纵容着由他去了。


赛罗几次三番想拉开怜和未来,他自己都还没和自家搭档贴贴呢,但是没能成功,还被小叔叔也就是未来瞪了一眼。迫于小叔叔的淫威,赛罗也只能无奈放弃了。


就在这时,作战室的警报声又响了。


原来是艾塔尔加知道自己计划被破坏后,大怒之下放出了路基艾尔在城市中央。将近两百米的路基艾尔一出现,就开始大肆破坏,不一会,漂亮和谐的城市就被破坏的一遍残骸。


小光和翔见状坐不住了。


“各位前辈,交给我们吧!正好也让我们试试特训的结果。”


众人商议过后,小光和翔一同出发去了现场。


“小光…”就在小光变身的一瞬间,银河本体的意识也苏醒回来了。


“银河?!”似乎有些不可置信,小光的声音十分惊喜。“你刚刚回来的嘛?”


“好久不见了,你也成长了许多啊,小光。”银河的声音沉稳而又缥缈,似乎随时都会消散一般。“银河,这些年你到底去哪了?为什么无论我怎么呼唤都听不到你的回应!”小光的声音急切又无奈。


当年,小光与路基艾尔最后一战后,银河只说有事需要离开一段时间,后来,就再也了无音讯。


“我去找一位故人了。”不知道是不是小光的错觉,银河的声音似乎变得有些苍老了。


“故人?”


“是啊,故人,他曾与我一同长大的。只是,我却怎么也找不到他了,他到底去哪了呢……”


“银河,别灰心,我相信你的那位故人还会回来的。”小光不知道该怎么安慰银河,只能干巴巴的凑出两句话。


“是嘛,我也希望还能见到他。”路基艾尔,我曾经的爱人。后面这句话,银河没有说出来,小光还是个孩子,银河不希望把对方卷进他和路基艾尔的揪扯之中。


此时,小光和翔已然合体成为银河维克特利。准备一招解决路基艾尔,或者说,是徒有路基艾尔外壳的傀儡。


银河看向‘路基艾尔’,眼里的挣扎和不忍一闪而过,随后便是满眼的冷漠。


【傀儡终究是傀儡,路基艾尔永远都是不可替代的。】


随着银河维克特利最终一招的落下,‘路基艾尔’的身上迸发出巨大火花,随即爆炸开来,化为漫天的烟火,就像儿时的银河与路基艾尔看的那场烟火一样美丽、绚烂却又顷刻而逝。


银河自始至终都没有回头看一眼,可心里却像被刀扎了一般的疼。那明明只是一个傀儡呀,他不断的暗示自己,可是,他的心为什么那么疼呢……


似乎感受到了银河的情绪波动,小光急忙呼唤银河,明明感知到对方还在,却怎么也得不到回应。


此时,众奥已然集体变身降落在银河维克特利的身侧,准备随时迎战。至此,小光也只能收回心神,专心和翔一起迎战艾塔尔加。


赛罗站在C位,手擦了一下鼻尖,桀骜的说道:“各位,让他们见识一下我们奥特战士的厉害吧,反击开始!”


时空城外,艾塔尔加又放出来了一只五帝王。迪迦、盖亚、戴拿以及高斯四位奥特战士随即出来迎战,剩下的奥特战士则一同向时空城飞去。


艾塔尔加站在时空城内,看着各位奥特战士们冷笑一声:“你们的敌人可不是我,而是你们自己的宿敌。”

评论(31)

热度(1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