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幼狐🦊

救赎之光(19) 我足以与你相配

众奥一同踏入时空城的第一层,原本是奈克瑟斯的宿敌梅菲斯特,却不知为何变成了小龙虾巴尔坦星人。


奈克瑟斯心中疑惑,表面却没说什么。可直到遇见赛罗的宿敌贝利亚后就不淡定了,毕竟再往上一层就是顶层了。


【为什么没有我的宿敌,难不成艾塔尔加这个家伙看不起我?】奈克瑟斯越想越气,立马就想冲上去找艾塔尔加打一架。


赛罗见状急忙拉住自家搭档,阻止他上去送人头的行为。


“搭档,我们一起吧。”赛罗拉住奈克瑟斯的手腕,柔声哄着。“搭档?”奈克瑟斯停了下来,疑惑地看向赛罗。


“嗯…待会战斗结束,我向你说清楚。”


“好吧。”奈克瑟斯此时也只能先同赛罗一起战斗。


…………


时空城里的战斗接近末尾时,城市里,四位奥特战士的战斗也结束了,八位散发着金色光芒的奥特战士共同出现在时空城外围。


“哉佩利敖光线!”“索尔捷特光线!”“量子流线!”“火焰振波!”“十字风暴!”“麦克修姆加农!”“梦比姆射线!”“赛罗集束光线!”


随着时空城被炸毁,艾塔尔加走向了死亡,连带着他拐骗阿蕾娜封印各个世界奥特战士的事情也告一段落了。


众人本想结束这件事后便打道回府,奈何拧不过小光想要邀请各位前辈共进晚餐,众人也只能先留下来。或许是早就知晓小光与翔身份的原因,UPG的队员们待客十分热情。


大家都说了许多有趣的事情,就连一向较为沉稳的大古和腼腆的阿蕾娜也加入了其中。


怜独自一人来到室外的草坪上坐下,他总觉得自己和那热闹的气氛似乎有些格格不入。还有赛罗,明明都说好了会和他解释,结果战斗一结束他就溜了,也不知道跑去干嘛了。


“搭档!”


就在怜神游天外时,一声呼唤让他回了神。


“赛罗?”怜转过头看向来人。


“搭档,你怎么没和他们一起呢?”赛罗微笑着,原本凌厉的眉眼似乎都带上了笑意,他靠着怜坐在了对方的身侧。“我…我出来看落日的。”怜的眼睛有些躲闪。


赛罗看着还高挂在天空之上的太阳,挑了挑眉,却没有拆穿对方,只是自顾自的说着: “你未来会是同我并肩作战的搭档,所以我才会这样称呼你。我想,你未来一定也遇到了许多重要的伙伴,所以他们在见到你第一刻,才会显得如此熟络和自然。”


“搭档嘛,原来如此呀。”知晓缘由后,怜也放松了许多。


前世他是个孤儿,总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因为性格有些孤僻内向,身边也没有什么朋友。直到来到这里,他有了疼爱他的千树奶奶和藤原尼桑,还认识了大古这个朋友。因为有他们的陪伴,他的性格逐渐变得开朗乐观。尽管他依旧没有血缘关系上的亲人,可他已经很满足了。


他并不是不愿意接受别人靠近他,只是有些患得患失而已。他总害怕这是一场梦,梦醒了,他依旧还是一个人。


怜低垂着眼眸,长长的睫毛掩盖了他眼底的情绪。


赛罗伸出双手捧住怜软软的脸颊,强制性将其转过来看向他。怜被赛罗的动作惊的吓了一跳,一时忘了反抗。


“搭档,一定要记住,你永远值得被爱。”赛罗看着怜圆溜溜的猫眼,声音温柔至极,语气里却带着不容置疑的气势。


还没等怜反应过来的机会,赛罗又立马松开了手,眼睛也看向了别处,似乎刚才发生的一切都只是怜的错觉,只是赛罗脸上和耳尖上泛起的红晕还是出卖了他。


半晌,怜噗嗤一下笑出了声。“谢谢你,赛罗……我未来的搭档。”


这一下更是让赛罗惊的手都不知道该放哪,他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想着接下来要做的事,镇定了下来。


“搭档,给你。”赛罗不知道从哪拿出一朵娇艳欲滴的白玫瑰,郑重地递到怜的身前。“这是……?”怜看了一眼赛罗,颇有些不明所以。


“约定!”赛罗眼眸含笑,“白玫瑰的花语是‘约定’。”


“嗯,我一定会成为你最优秀的搭档!”怜也笑了,伸手接过白玫瑰,小心的护在身前。怜又想到,刚刚赛罗离开这么久,不会就是去买白玫瑰了吧。


“好了,我们回去吧,别让大家等太久了。”怜说着,拉着赛罗回去了。


此时,半轮太阳落在山头。两人背对着太阳的方向,越走越远,影子也拉的越来越长。


…………


众人吃完饭后,也到了必须分别的时候了。UPG的队员们站在草坪上,八位奥特战士则站在他们的对面。


“小光,翔,我教给你们的东西,可不能忘了哦。”赛罗看着小光和翔,嘱咐道。


“放心吧!赛罗,我和翔一定不会忘的!”小光笑着回应,旁边的翔也应了一声。


“那么各位,我们走了,后会有期!”


八位奥特战士一同变身,天空之上同时出现了一道时空裂缝。阿蕾娜走到高斯的手心上,跟随着其余奥特战士一同穿过时空裂缝。


此时,高斯、赛罗以及奈克瑟斯却并没有着急回去,而是停留在地球外的太空中。


【怜,谢谢你,因为有你,让我找回了我自己。接下来我会去寻找其余可能幸存的赞特星人,希望我们以后还能相见!】阿蕾娜站在高斯的手心,她的周身被一层光能量薄膜笼罩着。


【嗯!会的,阿蕾娜,相信有机会我们一定会再相见的。】奈克瑟斯点了点头,笑着回应了。


【好了,搭档,你该回去了。】见阿蕾娜还想说些什么,被赛罗直接打断了。


阿蕾娜见话题被打断了,她也不恼,只是看了看奈克瑟斯,又看了一眼赛罗。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她突然笑了,不明所以的高斯也只能带着阿蕾娜离开了。


赛罗带着奈克瑟斯又穿过了一道时空裂缝,来到了迪迦所在时空的太空中,奈克瑟斯与赛罗道别后径直飞回了地球。


【搭档,期待我们的下次见面。】赛罗看着奈克瑟斯越飞越远,直到对方变成一个小小的光点看不见了也没有收回视线。


确保对方确实安全抵达地球后,赛罗这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

白玫瑰的花语: 我足以与你相配,象征着纯洁神圣的爱情承诺。

评论(36)

热度(1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