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幼狐🦊

救赎之光(20) 加入胜利队

这章比较清水,主要是详写了一下胜利队的日常。毕竟胜利队的队员是怜往后经历的所有世界里唯一真正意义上的战友,后面的地球防卫队就不会写得这么详细了。

…………


回到地球后,怜和大古却感觉很是诧异,明明他们在另一个宇宙待了将近一天,这里却只过去了两三个小时。不过一想到平行宇宙都有了,这种事情也就不足为奇了,两人相视一笑,也不再在意了。


之后,大古便积极地向胜利队推荐了怜。


泽井总监本就对大古十分欣赏,见是他推荐的人倒也没有因为被推荐者年纪太小而一票否决。只是当他翻开千树怜的相关资料,看到那一头十分显眼的银发以及有关家世背景时,却是眸子闪了闪。


之后的一个月,怜参加了胜利队的队员广招集训,最终以还算优异的成绩成功进入了胜利队。只是由于战斗机方面的操作还不够合格,是以地面协作战斗人员进去的。


成为胜利队队员后,学校那边肯定也不能照常上学了,就只能在胜利队没有任务、日常休息之时才能去上学读书。不过怜的学习成绩向来优秀,这也难不倒他。


这一个月内,基里艾洛德人也来犯过一次,被大古和怜解决了。


不过让怜奇怪的是,基里艾洛德人被打败后并没有表现出挫败感,这与原本剧情中基里艾洛德人的表现完全不同。怜有些不安,总觉得他们在暗中计划着些什么,可胜利队查来查去却始终没发现哪里有问题。


…………


胜利队作战指挥室


“大家安静,胜利队终于迎来了新队员,大家认识一下。”英姿飒爽的居间队长走进指挥室,向队员们吩咐道。


怜跟着居间队长走了进来,见大家的目光都看向了自己,微笑着打招呼:“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千树怜,是胜利队的新队员,请多多指教!”


“怜?!还真是你呀,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一定能行。”新城看向怜的目光十分高兴,集训期间新城作为教官训练考核他们,那时候他们俩的关系便相当不错了。


“欢迎进入胜利队,怜。”大古一如既往温润的笑着。


“你好,怜,我叫柳濑丽娜,是胜利队的王牌飞行员,欢迎加入胜利队!”丽娜看着眼前面容稚嫩的少年,走上前温柔的揉了揉对方的软乎乎的头发。


“到我了嘛!”崛井整理了一下衣服,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我是胜利队的科技担当,我叫崛井正美,欢迎怜队员加入胜利队!”


“你好,怜队员,我叫野瑞八隅,是胜利队的计算机程序操作员,欢迎加入胜利队!”面容稍显稚嫩野瑞从座位上站起来,郑重的作着介绍。


由于胜利队的队长与副队长在之前已经见过面并认识了,因此宗方指挥和居间队长只是微笑着点头示意。


怜环顾了一圈他未来的战友和伙伴们,笑容灿烂。


“千树队员现如今还只有16岁,年纪尚小,大家平日里多照顾一下。”居间队长走到怜身侧,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又看向丽娜和新城。


“由于千树战斗机操作还不太熟练,是以地面协作战斗人员加入胜利队的。丽娜队员,新城队员,你们平日里无事的时候多带千树队员熟悉一下,增长经验。”


“是,队长!”丽娜和新城两人异口同声地回应。


“千树,把这当自己家一样就好了,别紧张,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问题随时都可以来找我。”居间队长看着还有些稍显拘谨的怜,尽量让她那张严肃的脸显得温和近人,柔声地嘱咐着。


“嗯,我知道了,队长。”


看着眼前乖巧的少年,居间队长想到了她自己的孩子,忍不住揉了揉对方头发。几番下来,怜的头上也竖起了一小撮呆毛,使得怜本就漂亮软萌的小脸变得更加呆萌了。


“好了,你们各自忙吧。大古队员,去带千树认领一下制服,顺便熟悉一下TPC总部的环境。”居间队长看向大古,表情又恢复了严肃。


“是,队长放心吧!”大古领着怜离开了作战指挥室,两人一边走一边还悄摸摸的聊着天,隔着老远还能听见两人压低的笑声。


…………


距离怜加入胜利队已经一周了,与众人的关系也已经打成了一团,队员们都很喜欢这个年纪尚小却又乐观开朗的“小队友”。


最近除了异生兽,倒也没发生什么别的事情,日子也较为清闲。不过这种日子也很快到头了,因为,大古与新城开出去巡视的战斗机坠海了。


怜听闻也是哭笑不得,这“坠机二人组”的名号还真不是白传的。机备组也是够忙的,这战斗机几乎是开出去一次就要回来维修一次。


虽然知道两人没有大碍,但怜还是拉着丽娜去了战略医务室。


两人刚好到医务室时,真由美正在给大古和新城包扎伤口,新城伤到了左腿,大古则是右小臂受伤。


怜先是同两人打了招呼,随后赶忙推着丽娜去了大古那边,他自己则同真由美聊着天。


“真由美姐姐,好久不见。”


“怜?原来是你呀,听尼桑说你加入胜利队了,挺厉害的嘛!”真由美仔细地打量了一下怜,似是满意的点了点头。“真帅,就是不知道以后会便宜哪个小姑娘。”


“要我说,不一定非得便宜哪个小姑娘,指不定是个臭小子也难说呢,哈哈哈哈哈!”新城打趣着开玩笑。


“你们就别打趣我了。”怜不好意思的偏了偏头。


众人聊着聊着,到了饭点。怜主动去给两个伤患打饭,胜利队的众人坐在了一起。


大古右手受伤不太方便,左手拿着勺子半天才吃上一口饭。丽娜见了也有些不忍,但见大家聊的开心,也不好打扰他们,只得对大古说道: “大古,要不……我来喂你吧。”大古听到一下愣住了,脸有些发红,支支吾吾说道: “这……不会太麻烦你吧。”


丽娜是个脸皮薄的,但此时也是倔脾气上来了,一把夺过大古手中的勺子。“说我喂就我来喂,你一个大男人害羞什么!”


大古也不好说什么了,两人红着脸磕磕绊绊吃完了这顿饭。

评论(34)

热度(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